微博:阿酒不喜欢喝酒
谢谢阅读 屬性較多
为了方便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哦
#无结局 #xxj文笔

【贾权】一次会面

勿代入 伪回忆梗
小贾视角 背设为老年时期
两人都是单亲爸爸 孩子都是领养滴
就是很突然地来了感觉 很突然地打完了

_01
“Justin?”

“明昊?”

牵着女孩的手 看着眼前在青春年华爱得死去活来的你 我停下了脚步
_02
“靖萱 叫爷爷”我低头喃道

“爷爷好”靖萱一如往常地笑道

“乖”

“好久不见 过得还好吗?”你笑着对我说 就像我们分开的那个笑容一样温暖又刺痛内心的感觉

“马马虎虎吧 你呢?”

“也差不了多少 能过便过”你点了点头

“...”

“下次再聚吧 和哥哥他们一起”

“嗯”

回到房间 回忆不断翻滚着 一个一个我们交缠的画面 那逝去的青春年华 权哲 我想你了
_03
还记得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你那害羞得脸通红通红地 真的是太可爱了

第一次牵手 你那软软滑滑的手 怎么牵都可爱

第一次摸你肚子的时候 软绵绵的感觉真的是太可爱了

第一次惹我生气 跑来求原谅的那副可怜的样子

受委屈的时候 那可爱的脸颊肉嘟嘟

台上只是随意想要撒娇的你 咬着饼干在我面前晃

被我吃的一干二净 隔天起床腰疼的你 然后生我气 每次都花半个小时哄好的你

李权哲 我们的回忆好多 可我不满足 我还想要
_04
『儿子 爸爸出门了 你们好好生活 爸爸就不回来了 记得接靖萱上下课——最爱你们的爸爸 昊』留了一张字条在餐桌上 头也不回地向着李权哲奔去 我不后悔 哪怕碰壁

“您好 老爷爷 请问找谁?”

“我找李权哲/黄明昊”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地方 我们的默契没变啊

“喂?”

“权哲 你在哪”

“在你心里”

“本来就在我心里了 傻瓜”
_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