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酒不喜欢喝酒
谢谢阅读 屬性較多
为了方便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哦
#无结局 #xxj文笔

【罐辉】彼岸花 上

感谢点文的两位❤️

 @PW_LH 

 @all辉世最甜不接受反驳 

外带小可爱

 @En_129 
人格分裂设定
第一人格罐X第二人格辉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第一次写忙内line啊😷😷

.
00
花开彼岸

有花之时不见叶

有叶之时不见花

花叶两不相见

生生相错
.
“赖冠霖?”

“李大辉?”

同一个身躯拥有着两个灵魂

一个努力又多梦的少年

一个内向又完美主义的少年

两个不会相遇的少年

却爱上了彼此
.
01
走你走过的地方

看你看过的风景

然后 羡慕着

你爱过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物
.
「你是谁?为什么我会没有记忆」

「我的名字叫李大辉 我没有大部分的记忆」

「赖冠霖,我没有一部分的记忆」

「我应该是你的第二人格」

「所以意思是我有人格分裂症?!」

「嗯」

「李大辉?你喜欢出来吗?」

「喜欢啊 怎么不喜欢」

「那你想要每天出来吗?」

「你消耗会很大 不用每天...」

「李大辉 你还是想要的 对吧?」

「没有」

「嘴硬」

「才没有」

赖冠霖想到如果李大辉嘟着嘴说才没有的话 一定很可爱 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每隔一两天就会让李大辉出来

两人以日记本交流

琐碎小事赖冠霖也想跟李大辉分享

「我很喜欢朴志训 大辉你觉得我要不要去告白啊?」

李大辉的心隐隐作痛

李大辉知道 他动情了

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少年动了最邪恶的念头

他不想让赖冠霖去跟朴志训告白

他想杀了赖冠霖 然后占据这个身体

绝对不让两人在一起

如若两人在一起

赖冠霖必定时常在日记内秀恩爱

这不是李大辉想要的

「你确定能成功吗?他喜欢你吗??」

「不确定...大辉为什么我们从未相遇 真想好好看你一面」

【我想要仔细观察你的脸 然后印在我脑海里 看一看那个让我心动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霖 我们是人格分裂成的两个人格 不会相遇的」

「没有办法吗?」

「如果你有在这世上 我的人生一定会更美好」

「干嘛?想让我帮你追朴志训吗?」

「这倒不是 我想看看你 是不是和我想象中一样」

「那么且不是让你失望了」

「不会的 大辉一定会很好看」

李大辉摸了摸自己的脸 看着相册内那个帅气阳光的人 轻声说道“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啊”
.
你若不嫌弃
要自非我室
好此结茅庐
好读天竺书
的的暗更徐
——霖

我爱明镜洁
想君发扬子
要君意如此
自惭无一事
杀夺几无遗
——辉

我爱他山石
爱君新紫衣
李端终薄宦
大抵虽浮艳
辉光遍草木
——霖

吾爱其风骨
愿公如卫武
君不用讨他
安能事翦伐
好骋陈那孔
——辉
.
白净的天花板

浓郁的化学药味

“我为什么会在医院”赖冠霖看着身旁忙碌的身影

“自杀未遂 你是多么不喜欢自己?你不是说你喜欢那个李大辉吗?为什么要自杀 赖冠霖 我越来越不明白你了”那人转身开口就骂

“我没有想过要自杀”

赖冠霖突然想起一些事 急急忙忙地把日记本拿出来

“我爱明镜洁 想君发扬子 要君意如此 自惭无一事 杀夺几无遗。你还说没有想要自杀 连藏头诗都写出来了!”朴志训气冲天 想要打醒赖冠霖

“哥 他不见了”赖冠霖泪流满面 他没想过李大辉会选择自杀 来停止这个身躯的残败

“他?谁?”第一次看赖冠霖哭成这个样子的朴志训彻底懵了

“大辉不见了 哥 我要去找他”赖冠霖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果刀想要捅腹部 朴志训手快地阻止了他 然后一掌把他打晕

这时朴志训才发现 每一个藏头诗的右下角都有名字 而自杀的那一个藏头诗右下角的名字是辉而不是霖
.
“大辉”梦里赖冠霖一直在追逐白光中的那个身影

我走过你门前

不希望你看见我这狼狈的身躯

听着你那一声“大辉”

我便心满意足地轻笑

而我早已是魂魄

等来世再相遇

我会以个体来找你

而不是你的附体
.
有人问赖冠霖喜欢什么花

赖冠霖说彼岸花

白色彼岸花是自己

红色彼岸花是爱人
.
花盛开之时 叶含羞

叶绽放之时 花枯萎

彼岸之意 谁人懂
.
TBC

评论(8)
热度(26)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