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酒不喜欢喝酒
谢谢阅读 屬性較多
为了方便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哦
#无结局 #xxj文笔

【罐辉】彼岸花 下 (HE)

依旧感谢点文的亲故❤️
@PW_LH 
@all辉世最甜不接受反驳 
依旧外带个小可爱
@En_129 

主罐辉 微粉肠
.
02
时光流逝,谁的风起云涌
流年难追,谁的尘埃落定
.
“冠霖~”一个比赖冠霖娇小的身影扑向赖冠霖

“你是?”赖冠霖一脸茫然 身旁的朴志训和随着不知名身影的男子风中凌乱

“呀 李大辉 你别看人长得像赖冠霖就乱扑啊”那男子把人拉出来

“对不起 给你造成困扰了”男子鞠躬道歉

“哥 他真的和冠霖长得一模一样嘛”李大辉委屈地嘟嘴

赖冠霖在听到李大辉这名字后 就一直盯着眼前那个娇小的身躯

“冠霖 你傻了?”朴志训不客气地往赖冠霖后脑勺打了一下

“志训哥!是是是大辉!”赖冠霖瞬间泪流满面

“啊C 哭什么哭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欺负你”小声骂了句脏话 就推了赖冠霖到李大辉面前

顺着推力的赖冠霖把李大辉圈在怀里抱着哭
李大辉那一瞬间懵了一下
“冠霖?”

“大辉我好想你”

“好啦 别哭了 我也很想你哦”

李大辉轻轻帮赖冠霖擦干眼泪

“大辉 你别走了 好不好?”

赖冠霖使出浑身解数的奶劲抱着李大辉 惹得李大辉打了他几下

“痛啦 不走了啦 你也不可以走哦”李大辉轻轻回拥 两人丢下好友走了

(训:??? 雀:??? 粉肠:没良心啊!)
.
“那个..亲故 你的朋友真的叫赖冠霖啊?”朴佑镇靠近朴志训低声道

朴志训看了朴佑镇一眼 点了点头 然后就像是着迷一样盯着朴佑镇

“亲故?”朴佑镇把手在朴志训面前挥了挥

“啊..我叫朴志训 你呢?”朴志训顶着自认为最好看的笑容

“朴佑镇,他们走了 你要我送你还是你能自己回?”朴佑镇无奈看着眼前这个估计是发春期的男人

“你送我吧!”朴志训很自然地搂着朴佑镇就走
.
“大辉 你真好看”赖冠霖捧着李大辉的脸看了10分钟

“明明就你比较好看 你这说话昧着良心说 哼哼”

“大辉啊 我保证我没有啊 再三发誓啊”赖冠霖举起三只手指

“噗 知道了啦”

“不过大辉啊 我是你的第二人格?”赖冠霖说来就来那手揉啊揉 李大辉发型都乱了

“是啊 不过你担心每天出来我消耗大 就自杀了 我今天是去复诊的”李大辉低着头

“我在这里 大辉也是我的第二人格 也是一样的理由自杀 我今天出院 以后我们都不需要去复诊了”赖冠霖抱着李大辉

“是啊”
.
你若不嫌弃
要自非我室
好此结茅庐
好读天竺书
的的暗更徐
——霖

吾爱其风骨
愿公如卫武
君不用讨他
安能事翦伐
好骋陈那孔
——辉
.
一年后
“呀 赖冠霖 等我~”李大辉身穿西装追着前方同身着白色西装的男人

“大辉 你脚短”赖冠霖站着等李大辉时 嘴贱了

“呀!赖冠霖!老子不结了 你爱跟谁结就跟谁结去!”李大辉甩了甩袖子打算转身离开

“李大辉 我爱和你结 所以跟你结去”赖冠霖猛地一下公主抱李大辉起来

我的红色彼岸花回来了

我俩相见已成定数

每朵彼岸花都有不同的结局

而我们的结局是

不是彼此的附体

化成两朵不同颜色的彼岸花

互相吸引
.


评论(8)
热度(20)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