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酒不喜欢喝酒
谢谢阅读 屬性較多
为了方便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哦
#无结局 #xxj文笔

【罐辉】彼岸花 下 (BE)

依旧感谢点文亲故❤️

 @PW_LH 

 @all辉世最甜不接受反驳 

顺带小可爱 虽然她看过了😂

 @En_129 

-

考虑了一下决定把BE的剧情也写出来

因为脑洞问题😂不可浪费任何一丝灵感!

正文👇

.
桃花盛放之时

我站在树下等

等那个曾经相爱的他

尽管我知道

今日是他婚礼 而那温婉如桃花的那个人

终究比残缺如彼岸花的我和他

更让他幸福些
.
一个以桃花为主题的婚宴 正在进行到高潮部分

“柳善皓先生 请问你愿意伴随赖冠霖先生度过终生吗?”

“我愿意”

“赖冠霖先生 请问你愿意伴随柳善皓先生度过终生吗?

赖冠霖的停顿让柳善皓忐忑不安的心 跳动得更快 不是心动的紧张 而是害怕失去的恐惧

柳善皓知道赖冠霖心里一直有人

赖冠霖的停顿更是在提醒柳善皓

赖冠霖的心只有那个人 没有自己

“对不起 我不愿意 善皓 你值得更好 我想他了”
赖冠霖说完就走 飞车到了李大辉的墓地 那个没有尸体 只有埋葬着赖冠霖思念的墓地

“大辉 我来了”赖冠霖轻轻地抚摸石碑上的照片

“李大辉先生 请问你愿意伴随赖冠霖先生度过终生吗?”

“赖冠霖先生 请问你愿意伴随李大辉先生度过终生吗? 我愿意”

赖冠霖看着照片里那灿烂的笑容

下雨了 赖冠霖的泪水也随着雨滴一起滑过脸颊

掉落在地面上

“李大辉 我想你了”一次一次的呼唤到最后沙哑的嘶吼着那人的名字

一旁看着的李大辉也落下了泪水

[赖冠霖 我也想你了]

[可是我更希望你能幸福 善皓是个不错的恋人 你应该好好珍惜他 学会爱上他]
.
婚礼现场

柳善皓低着头 全场静得连支针掉落在地面上都听得见了 握紧的拳头突然被一双大手包起来

“善皓 介意哥来陪你吗?”

“旼炫哥 谢谢你”

“我黄旼炫 愿意伴随柳善皓度过终生”

“我柳善皓 愿意伴随黄旼炫度过终生”

虽然不是预期中的那对新人 但是无论是赖冠霖那方还是柳善皓那方的亲戚都给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结束婚礼后 两人便去注册结婚证
.
雨滴

啪嗒啪嗒打在地上的声响

仿佛在拍打赖冠霖的心

一下一下地让赖冠霖被淹没

在那无尽的思念

突然赖冠霖看见树下有一个模糊的身影

一个和李大辉很相似的身影

赖冠霖动作跌跌撞撞地走到 李大辉所在的树下

“大辉 是你吗?”赖冠霖突然疯狂地挥动手想要触碰那个半透明的身影

“冠霖 你看得见我?”李大辉看着眼前些许疯狂的人

“大辉大辉是你 大辉别走了 别走了 我好想你”赖冠霖一听见李大辉的声音就开始落泪 想要上前拥抱 却只抱到空气

雨停了

李大辉的身影消失了

赖冠霖停止哭泣 走到李大辉墓地前

跪下 眼神坚定地说

“大辉 等我替你办身份证 然后我们办结婚证”
.
身份证办好了 结婚证办好了

赖冠霖觉得是时候与李大辉相聚了

赖冠霖到满地都是彼岸花的彼岸边缘

站在白色和红色的中央

割腕自尽

鲜红的血液侵犯了白色彼岸花的领域

白中一点红
.
日记本最后一页
「我们还没结束」

「我只想说」

「我认真地爱过」

「两个相爱的人究竟犯什么错」

「需要爱得如此折磨」

「我是深深地爱过」

「你在我的心中」

「从没有离开过」

「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

「没有带我走 那我就自己追上去」

—赖冠霖
.

评论(8)
热度(21)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