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酒不喜欢喝酒
谢谢阅读 屬性較多
为了方便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哦
#无结局 #xxj文笔

【狼辉】彩虹般的感情 09


.
哪怕别人怎么诋毁 我只要你
.
09

另一边的小人儿跌倒了

裴珍映伸出手想要扶他起来

无奈朴志训已上前

裴珍映只好把手收回

却不料没上前扶起那人这事

再度让cp粉寒心

「裴珍映 果不其然只是想要通过儿子来上人气啊 什么狼辉的 我不想相信了」

「裴少爷 爱怎么就怎么吧 别碰李大辉就好」

「裴珍映 你还有良心吗?」

「裴珍映还是找你旼炫哥去吧」

「裴少爷呢 营业都不要了?」

裴珍映真的很委屈 他只是离太远所以没扶李大辉 没想到会这样

最近李大辉也很少和自己歪腻了

裴珍映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
选新宿舍室友时

李大辉在等裴珍映开口

裴珍映在等李大辉开口

最后还是成员替他们决定的
.
“珍映啊 大辉生日 你送了什么礼物啊”

裴珍映笑笑不语

[送的情侣信物 这能说吗?]

“珍映啊 成员里最喜欢谁啊”

裴珍映知道自家粉丝攻击的力量

不想李大辉被黑得又受委屈

“怒娜 希望我说谁啊?”

“大辉?”

“那就大辉吧”

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只因大辉两字

可网上不是滋味

「裴少爷 行行好 需要问吗?那么委屈就别说啊」

「狼辉多恶心啊 珍映啊 怎么要问呢 直接说志训就好了ㅋㅋㅋ」

「只想说 狼家的闹够了吗?我们不吵是不想招黑 现在你们在瞎逼逼什么?你们不稀罕辉辉 说得我们稀罕裴珍映似的」
.
“大辉 洗好后 我们聊聊吧”裴珍映拉着要去洗澡的李大辉 李大辉顿了一下 点了点头

[李大辉 我最近好奇怪哦 我好想亲你 跟你说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

“哥 我洗好了 有什么事吗?”

李大辉擦着头发 走进房间

“大辉 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啊 哥不喜欢我吗?”

“大辉 我说的是恋人的喜欢”

李大辉低头不语 只是轻声地笑

“那哥呢?”

“哥喜欢大辉 大辉喜欢哥吗?”

李大辉顿了一下 或许裴珍映喜欢李大辉这件事 给他带来了不同次元的冲击

裴珍映看着低头的李大辉
[啊C 早知道就不说了 大辉会不会讨厌我啊]

顶端炽热的眼神让李大辉回过神 点了点头 微红的耳朵不难显示出李大辉此时的心情

即使李大辉点头的幅度很小 但裴珍映还是看见了

裴珍映紧紧地抱着李大辉

嘴角上扬的弧度 眼底的笑意

无一不是在显露裴珍映喜欢李大辉这件事

两人再次恢复歪腻时期

只是他们选择避开镜头

只为守护那份纯真美好的爱情

不受任何来自他人的伤害
.
TBC
勉勉强强写了个流水帐 请各位签收!!
今天是我开号的第100天 尾端来个小甜好了嘿嘿

评论
热度(24)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